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开展教师网球公开示范课教研活动

发布单位: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编辑:发布日期:2022/05/15浏览量:1947

5月11日,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举行教师网球公开示范课。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主任章明辉、学生体质测试教研室主任刘全斌、体育教学与运动训练教研室主任谢瑞青及全体体育教师到场观摩并作点评交流。

公开示范课由网球俱乐部主讲教师、学院网球运动队主教练赵闯执教。本次公开示范课持续近一小时,内容充实,节奏张弛有度,教学示范内容包括正手持拍击球无球练习、单球练习、多球练习、补多球结合等。课堂氛围积极向上,教学成效显著。

课后,现场观摩的教师分别就此次公开示范课的训练目标、训练内容、训练监控和训练手段等多方面进行了点评,并就公开训练课提出改进建议,指出了不足和下一步需要改进的方向,帮助进一步提高体育俱乐部专项课程教学质量。

章明辉对本次公开课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要注重强化基础体能训练,以不断提高体能水平为基础,从而进一步强化专项技术,提高学生运动专项竞争实力。

(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 谢瑞青  审核 章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