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单位: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编辑:发布日期:2021/12/09浏览量:2248

为了更好落实体育育人,深入推进体育俱乐部课程教育教学改革,128日体育俱乐部中心召开俱乐部学生座谈会,广泛听取学生对体育俱乐部教育教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由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主任章明辉主持,体育教学与运动训练教研室主任谢瑞青,学生体质测试教研室主任、部门教学督导组长刘全斌老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结合自己参加体育俱乐部课程的情况,对体育课程设置、体育课运动负荷、教学效果、体育考试标准、体质健康测试、课外体育锻炼、体育设施改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体管中心领导和教师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改进管理工作,抓好课堂教学,完善体育设施,为学生体育锻炼做好服务。

本次座谈会旨在搭建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及时发现学生在体育课、体育活动中的困难和需求,进一步提高体育教育教学质量。

(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 谢瑞青  审核 章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