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编辑:发布日期:2019/11/12浏览量:1996


为了全面掌握本学期开学以来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教学的整体状况,监督教学各环节的正常运行,确保体育俱乐部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组织开展期中教学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9年11月13日-11月14日

二、检查的主要内容

重点检查内容:教研室活动落实情况、教研室课程诊改情况(寻找诊断点、措施和成效)。

常规检查内容:

(一)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1. 课程标准(或教学大纲)执行情况;

2. 教学进度计划制定及执行情况;备课情况;

3. 课堂教学情况。任课教师教学准备、教学纪律和教学环节执行情况,学生的出勤及课堂纪律等情况。

(二)教学督导工作计划执行情况。

三、工作要求

成立以部门负责人为领导的期中教学检查小组,切实做好教学检查的组织和实施工作。 对教学检查发现的问题,认真查摆问题,责任到人,限期整改,做到有检查、有反馈、有整改、有成效,不断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


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

2019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