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梦想 青春飞扬 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单位: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编辑:发布日期:2019/11/04浏览量:2041

本网讯    10月31日至11月1日,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运动场举行。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辛颖,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陈再文等出席开幕式,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党委委员、副院长马莉莉主持开幕式。

10月31日上午8时,伴随着激昂澎湃的《运动员进行曲》,各院系部运动员方队以及裁判员方队整齐列队。国旗护卫队、仪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通过主席台。他们青春洋溢、神采飞扬、激昂上进、满腔热情,充分展现了全校师生最饱满的姿态和最自信的风采。随后,全体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王国武致开幕辞。他代表学院对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本届运动会的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向为本届运动会提供服务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学院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体育事业融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大格局中去谋划”的重要指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战略部署,启动了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在“以人为本”、“健康第一”和“终身体育”教育理念的指导下,我院体育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群众性体育活动蓬勃开展,竞技体育成绩优异,体育教学改革不断推进。

王国武希望全体师生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坚持运动,热爱运动,让体育锻炼成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奋勇拼搏、敢于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努力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同时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全场热烈掌声中,王国武宣布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标志着本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大幕。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表示将认真对待比赛,遵守赛场规则,保证此次运动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本届运动会共有约五百余名师生参赛,分别在男子(甲、乙组)、女子(甲、乙组)及教工组五个组别的12个项目展开激烈争夺。在短短的两天时间内,各项比赛进行的有序井然,成绩喜人。学院运动健儿和各工会教职工在运动中感受快乐,在竞技中追求卓越。(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