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馆藏数字资源”推介活动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1/10/15浏览量:1900

为全面提升我校读者的信息素养,增进读者对图书馆数字资源的了解,提高图书馆数字资源利用率,助力师生科研和学习,图书馆联合超星公司于20211013举办了“图书馆数字资源使用宣传推广”活动。

 

中午十二点,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按计划准时在食堂门口开展宣传和推广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很多热爱学习和阅读的学生,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给同学们讲解汇雅电子书的使用方法、读秀学术搜索的检索方式、歌德电子借阅机的摆放位置,引导同学们下载移动图书馆,并发放精美的文具和小礼品。活动现场积极热烈,同学们纷纷驻足,积极扫码、下载、登陆。

 

因活动反馈热烈,下午两点,工作人员在图书馆楼,继续摆放产品展架、分发宣传彩页,并对在馆的同学进行电子图书和学术检索的宣传推广。

本次活动旨在打通馆藏电子图书和资源的使用渠道,构建完整的阅读体系,提高我校学生的信息化阅读水平。同学们身处电子馆藏丰富的图书馆,在阅读和检索中,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和知识储备,为大学丰富有益的文化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