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0/10/23浏览量:2078

经管系、机电系各班级:

根据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相关要求和本学期学院普通话测试站总体安排,我院2020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拟定于11月下旬进行。为做好本学期测试工作,现将测试报名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

经管系、机电系2018级、2019级在校学生及校内教职工。

二、报名时间:20201026---30日。

三、报考程序

1)本次报名以班级为单位统一汇总上报。各班级学习委员需按统一格式认真填写普通话测试报名信息登记表(模板见附件),并认真审核确认报名信息准确无误,如因报名信息错误导致无法参加测试的责任自负。

2)各班级需于1030日前报送纸质稿和电子稿,其中纸质稿请辅导员签字系部盖章后报至信息中心中316室,电子稿请发至3175757@qq.com邮箱。测试站审核通过后发放缴费通知书,班级负责人携缴费通知书到财务处进行缴费

三、考试地点

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四楼普通话测试站。

四、收费标准

根据财教函〔20065号文件精神,测试收费标准为:校内教职工测试费50/人次;在校学生测试费25/人次。各系部以班级为单位将收齐的测试报名费于1030日前交学院财务处(实验楼1002)。

五、注意事项

1.各班级务必在缴费时认真核查报名学生数据与缴费名单是否一致。

2.各班级于112日前将交费收据交信息中心中316办公室办理集体报名手续,逾期不予受理。请各系加强宣传工作,及时将报名时间、步骤和要求通知到学生,确保测试工作顺利开展。

六、测试要求

1、普通话测试采用包括身份验证、指纹采集、照片采集和考试机随机抽签的信息化考试系统,请各位考生务必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和学生证参加考试。考试过程中如发现作弊、替考现象,院测试站将依照省普通话考试中心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2.为避免人群聚集,请考生按报到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测试站报到即可,无需过于提前。

3.考生持“安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方可参加测试,请各位考生注意个人防护。

4.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口罩,除信息采集时摘取口罩外,其他环节均需全程佩戴口罩。测试全程听从工作人员安排,结束后请立即离开,禁止在场内逗留。

七、成绩及证书发放

考试结束30天后,考生本人可登陆安徽语言文字培训测试网(http://www.ahywpc.com/)查看本人测试成绩。领取普通话考试证书的相关事项届时将另行通知。

 

附件: 报名登记表(简表).xls

 

联系人:夏老师        联系电话:0552-3150915

 

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普通话测试站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