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汽车维修工(中级)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8/05/07浏览量:2465

电子工程系相关班级:

根据计划安排,定于近期开展汽车维修工(中级)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积极报名参加职业技能鉴定。现将报名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报名地点

信息中心大楼中316室。

二、报名流程

1.本班级接收到本通知后在班级积极开展宣传和动员工作,学习委员作为班级报名负责人,积极做好报名前的准备工作。

2.报名步骤

1)按照通知要求以班级为单位填报《职业技能鉴定考试考生信息表》(EXCEL格式),将班级所有报名信息填好审核后进行打印(A4),在表中最后一栏请各考生进行签名。同时,每位考生将身份证、学生证各复印一份(16K),并准备好近期免冠蓝底(或红底)标准2寸彩色照片3,背面用蓝色圆珠笔写上班级、姓名、身份证号码(大头贴一律不受理)

2)班级负责人将本班报名考生信息表(EXCEL电子档和打印签名的纸质档)、考生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各1(同一考生身份证、学生证装订在一起)提交到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办公室(信息中心大楼中316)予以审核,鉴定站审核通过后发放缴费通知书,班级负责人携缴费通知书到中315进行缴费。

3)班级负责人凭缴费收据到鉴定站领取考生报名表,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粘贴考生照片,并进行报名信息确认签名。

三、报名费用

按照安徽省物价局、财政厅《关于调整职业技能鉴定收费标准的通知》(皖价费[2004198号)文的规定:汽车维修工:中级,300/

四、报名注意事项

1如班级不熟悉报名程序,请负责人先到职业技能鉴定站了解相关信息。

2.所有提交的报名材料(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照片)请按照报名表上考生的顺序进行整理后上报鉴定站。

五、报名时间

201857--11

六、培训、鉴定时间

20185月下旬---6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七、报名咨询

0552-3150915  夏老师

请班级接到通知后,积极准备,尽早报考!

  

  

  

  

附件:

     1汽车维修工报名通知.doc

  

  

  

  

蚌埠市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鉴定站

二〇一八年 五 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