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员参加植树志愿活动

发布单位:实验实训中心编辑:发布日期:2016/03/14浏览量:1824

为积极引导全市青年增强生态环保意识,积极参与植树造林和生态保护,为蚌埠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贡献青春力量,311日上午,共青团蚌埠市委、蚌埠市学生联合会、蚌埠市少工委联合开展了美丽蚌埠绿动青春“—2016年青年林建设示范活动。实验实训中心组织了在职党员,联合共青团干部,学生联合会共11名教师和20名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团市委副书记龙晓娣同志出席仪式并号召全市广大青年树立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积极投入到保护母亲河行动中去,把热爱祖国大好河山与立志建设美好家园结合起来,积极投身美丽乡村建设、卫生环境整治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实践中去,做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物质文明建设的排头兵。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挖穴、扶苗、培土、浇水,通过一上午辛勤汗水,整齐排列的青年林青联林学联林三片林地就已变得生机勃勃。

据悉,此次青年林建设示范活动共建设青年林青联林学联林”100余亩,共植树近3000株,为珠城大地再添了一抹新新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