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领导队伍组成与职责分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7/03/15浏览量:2805

  

姓名

王传庆

性别

职务

主任

职称

副教授

办公地点

信息中心中618

办公电话

3172907

1.全面主持实验实训中心各项工作。

2.负责实验实训中心政治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3.制订实验实训室建设规划和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和督查。

4.贯彻落实学院有关规章制度,科学管理实验实训中心。

5.合理分配实验实训中心教职工的工作,制定岗位责任制,严格实施实验实训中心教职工的年度考核及教学考核工作。

6.有计划的安排实验实训中心人员的培训和进修,提高实验实训中心人员的理论和技能水平。

7.加强实验实训中心的安全指导与检查工作。

8.完成学院布置的其它工作。

  

  

姓名

孙爱龙

性别

职务

副主任

职称

讲师

办公地点

信息中心中523

办公电话

3175337

1.协助中心主任搞好实验实训中心的各项工作,组织落实实验实训中心的日常管理。

2.组织协调中心内部各科室之间的工作关系,督促各科室按要求开展工作,加强对实验实训中心工作人员考勤和岗位责任监督。

3.负责中心实验设备与资产管理,负责有关实验设备与资产的各类统计报表工作。

4.负责落实整个实验实训中心的安全及技术保障工作,定期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实验设备维护与保养,督促各实验人员做好清洁卫生和防火、防盗、防教学安全事故等工作。

5.负责中心实验人员及授课教师的工作量统计上报工作

6.负责组织落实学院信息化建设工作。

7.完成学院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