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七•一’重要讲话读书班”培训活动

发布者:sujcsjcdy发布时间:2021-08-16浏览次数:1835

810日至12日,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学习重要讲话读书班暨党员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视频培训。党委书记石象斌,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国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党委委员、副校长马莉莉出席活动,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学习。

为期三天的培训班上,来自省委党校、省纪委、江淮汽车、科大讯飞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们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专题辅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和规矩、新能源汽车进入加速发展期的策略思考、人工智能赋能工业互联网应用落地等主题进行了精彩讲授,让学员们获益匪浅。

通过本次培训,我校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了牢牢掌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意识,进一步树牢了纪律观和规矩意识。他们普遍反映,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针对性,今后将把所学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履职担当,攻坚克难,努力开拓工作的新局面,为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