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赴玉屏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者:sujcsjcdy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2096

本网讯    为切实履行好纪委监督责任,确保学院驻村帮扶工作取得实效,11月3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带队赴宿松县陈汉乡玉屏村,对学院驻村工作队落实脱贫攻坚政策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学院纪委全体委员参加了督查。

本次督查包括专题学习、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和实地走访等环节,学院纪委在玉屏村召开了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涉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执行落实、党风廉政责任落实和学习教育管理等相关情况的汇报。韩光辉对驻村工作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着力提升政治能力。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扶贫思想,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头维护党的形象,展示高校教师和干部的良好形象;二是要守牢规矩纪律底线,着力打造忠诚卫士。要严格组织生活,严守工作纪律、组织纪律和生活纪律,使守纪律、讲规矩成为一种坚定的政治自觉,不辜负学院领导和师生的重托;三是要积极拓展工作思路,着力提升帮扶能力。要把责任扛在肩上,不断开拓思路、创新形式,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彻底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村期间,韩光辉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泉水井茶场产业路、村级综合文化中心和乡村大舞台的建设情况。(扶贫队 夏开武  审核 韩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