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sujcsjcdy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1959

本网讯   4月29日上午,学院纪委在信息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及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主持会议并讲话,院纪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韩光辉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部署的工作任务是2020年纪检工作的总基调,全体纪检委员在工作实际中一定要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按照上级部署,学院正在扎实开展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就是要针对我省出现的典型反面案例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的再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要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要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持之以恒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学院落实落细,推动作风建设化风成俗、成为习惯。

韩光辉结合今年纪委工作的实际对纪检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理论学习,坚持思想从严;二是要强化监督职责,坚持作风从严;三是要站稳政治立场,坚持要求从严。纪检干部要通过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多多“发声”,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为学院“十三五”规划的顺利收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上还通报了学院2020年纪委工作要点,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按照工作要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监察审计处  洪国志  审核 纪新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