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对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开展调研式约谈

发布者:sujcsjcdy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1586

本网讯    为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7月4日下午,院纪委在信息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信息与智能工程系调研式约谈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主持会议并讲话。院纪委委员和信息与智能工程系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教研室负责人、专职辅导员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韩光辉指出,开展调研式集体约谈是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中的第一种形态,要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调研式集体约谈目的在于结合深入师生走访调研所发现的问题,准确把脉问诊开处方,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化履职尽责和廉洁自律意识,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韩光辉充分肯定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对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在班子整体合力、专业建设和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韩光辉对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凝心聚魂,形成合力;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直面问题,形成动力;三要强化规矩意识,风清气正,形成活力。韩光辉强调,党性修养是共产党员的终身必修课,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要严规矩、明纪律、知敬畏、守底线,要树立严谨务实勤奋的工作作风,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升信息与智能工程系的声誉,为促进学院的良好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信息与智能工程系主要负责人朱正月就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作了汇报。监察审计处处长纪新艳代表院纪委反馈了前期走访师生调研的意见和建议。(监察审计处 洪国志  审核 纪新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