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sujcsjcdy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1590

本网讯 近日,学院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集中会议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主持会议并讲话。院纪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韩光辉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部署的政治任务,纪检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提高履职能力,锤炼过硬作风,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韩光辉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立足本职工作,真抓实干。一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二要着力强化知行合一,切实提升抓落实的能力;三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切实提高担使命的自觉,在监督执纪工作中查找差距和不足,提升能力素质。

会上,信息与智能系党总支纪检委员尹汪宏、机关四党支部纪检委员朱晓峰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做交流发言。(监察审计处  洪国志 审核 纪新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