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督查调研学院职称评审工作
发布人:zzrsc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1130

本网讯   3月13日,由安徽工商职业学院院长李雪为组长,安徽建筑大学人事处处长雷庆关、安徽医科大学人事处副处长储兵、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张磊为成员的省教育厅高校教师职称自主评审督查调研组来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在信息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院党政领导石象斌、王国武、韩光辉、辛颖出席调研汇报会。

李雪代表省教育厅说明了开展职称自主评审督查调研活动的总体要求和目的。他指出,开展高校职称评审工作督查调研是为及时总结高校自主开展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的经验,及时妥善化解教师职称评审过程中产生的矛盾,督促指导高校进一步完善教师职称评审制度。督查主要采取“听、查、问”等方式,调研了解各校2017年自主评审教师系列职称工作情况,收集学校对下一步工作的建议,并提出初步反馈意见。

党委书记石象斌对省教育厅督查组一行来学院开展督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代表学院作2017年高校教师(实验)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情况汇报。

督查组认真听取了学院2017年职称自主评审工作的汇报,现场查看了相关工作材料,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仔细质询。经过调研,督查组一致肯定了学院职称制度改革和2017年职称评审的组织实施工作,认为学院高度重视职称评审工作,认真研究谋划评审权下放后的具体落实,坚持标准条件、严格规范程序、强化纪检监督,发挥了评审导向作用,促进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在充分肯定学院2017年职称评审工作总体上严谨规范、制度完备、公示到位、效果良好的同时,督查组也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