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发布人:zzrsc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937

各党总支、支部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组通字〔2017〕57)和《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各党总支组织生活会应在325日前完成现就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党总支、支部认真学习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组通字〔2017〕57)文件精神,参照《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结合实际,制定会议方案,明确主题,确定时间,主要议程、工作要求等。实施方案要于会议召开前5天前,报学院组织人事处审核。

二、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扎实抓好深化学习研讨成果、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发言提纲、开展批评、整改落实等工作的落实。对会前准备工作各环节,作出周密安排,细化责任分工,严格程序,不走过场,切实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三、主动接受学院党委的指导,及时上报材料。各党总支会前要主动与组织人事处联系,按党委安排及时与参会院领导联系,汇报会议准备工作情况、确定开会时间。组织生活会后15日内报送相关材料。

特此通知。

  

组织人事处

2018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