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骨干教师进行任期结束考核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5-18   浏览次数:910

各系(院)、部:

2012年12月选拔聘任的骨干教师任期已满,根据《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考核办法(修订)》(院人〔2014〕9号)文件精神,现拟对骨干教师进行任期结束的绩效考核,具体的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1、考核对象:2012年学院聘任的骨干教师,详细名单见院人〔2012〕16号文件。

2、考核程序:

(1)被考核人总结。填写附件1:《中青年骨干教师任期绩效考核登记表》,并提供必要的佐证材料,于2015年5月27日前提交到组织人事处。

(2)绩效审核。由组织人事处、教学科研处对骨干教师提交的考核登记表以及相关佐证材料的真实性进行核对。

(3)考核小组考评。学院成立考核小组,考核小组根据被考核人任期内的工作表现,在查看相关佐证材料的基础上,由考核小组成员按照量化标准进行打分,得出考核结果。

(4)学院党政联席会审定考核结果。

3、说明:

(1)骨干教师成果及业绩认定期限为2013年1月1日至2015年1月1日。

(2)考核结果分为优秀、称职和不称职三个档次,根据考核结果发放绩效津贴。对于考核结果不称职的人员,不得再申请参加院级骨干教师的选拔。

(3)各系(院)、部要充分重视本项工作,做好相关的宣传工作,并负责将本次考核工作的安排通知到本部门的骨干教师。

特此通知

 

附件1:中青年骨干教师任期绩效考核登记表.doc

附件2:骨干教师年度考核指标体系.doc

 

 

 

 

 

 

组织人事处   教学科研处  

2015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