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软件工程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专题会议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21/06/16浏览量:2017

本网讯 616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专题会议,院长夏克付出席会议并讲话,软件工程学院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夏克付从教学诊改背景与意义、学院诊改任务要求、软件工程学院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阐述。他强调所有教师在诊改工作中要根据学院诊改要求,注意时间节点,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完成软件工程学院的教学诊改工作,并对学院近期教学和诊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夏克付首先从8字螺旋进行详细剖析,指导大家知晓如何从五个层面开展诊改,确定标准、制定年度建设计划、根据诊断与改进实施办法开展建设工作,实施问题诊断与改进,形成诊改表单。在此期间要聚焦问题、找准问题,深刻剖析,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诊改取得成效。

此次会议总结了成绩,指出了问题,明确了诊改举措,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软件工程学院 郭丽 审核 夏克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