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歌舞•庆百年】 软件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唱响百年青春风华——安徽省高校师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展演”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21/06/23浏览量:2315

本网讯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安徽省省教育厅开展“安徽省高校师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展演”活动,622日软件工程学院按照省教育厅指示根据各年级情况分别组织学生在晚自习期间集中和线上观看,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


这次的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的文艺展演,主要分为五个篇章:序篇是由安徽师范大学演出的舞蹈《红船》开篇点题,其他四个篇章分别是第一篇章开天辟地,第二篇章改天换地,第三篇章翻天覆地,第四篇章惊天动地。巧妙的运用“天地”二字,描述着我们党在发展历程中的四个时段。

在校各班级学生分别通过线上、线下共同观看了此次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文艺展演,展开热烈讨论撰写了后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观看了这次面对省内举办的安徽省唱响百年青春风华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举办的文艺展演,使自己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百年艰辛历程体会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激发同学们向前进的动力,树立不忘来时路、继续走好前行路的坚定理想信念。软件工程学院:何峥  审核:严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