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庆百年】软件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21/04/09浏览量:1715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高校学生以昂扬的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教育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开展“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软件学院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共有将近两千名学生参与线上答题。

活动从3月20日起举办至4月7日,共有10场比赛安徽省的答题时间段为当天15:00至15:30学生需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或“央视科教”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菜单找到“党史云答题”,点击并参与云答题。活动前期,团总支通过各班级强调了此次党史“云答题”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及参与方式、答题要求。线上答题结束后同学们依然保持着答题热情,积极讨论有关党史问题,体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求知欲和对党的历史的探索和发现精神。

此次“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网上云答题活动的开展,通过答题让广大学生进一步学习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入脑入心。(软件学院 何峥 审核 张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