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团总支积极开展植树节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21/03/15浏览量:1750

本网讯  3月12日是第43个植树节,为增加青年学生生态环保意识,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软件学院团总支开展以“爱护环境,净化校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软件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会宣传部的同学们共同手绘设计了关于“爱护环境,绿环校园”的主题宣传展报,并发动学生干部利用课余时间展示海报,向广大学子宣传植树节知识以及全民义务植树、垃圾分类、文明校园创建等相关内容和一些法律法规知识内容。各班还积极开展了主题班会活动,倡导全体同学要爱护花草树木和校园环境,不乱扔垃圾,让爱护环境的理念形成习惯。

通过此次主题宣传,让学生感受到植树节的意义,提高了同学们的环境意识,让共建绿色校园的绿色文化理念深入人心,带动了更多学生从保护环境的小事做起,为绿色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软件学院 何峥  审核 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