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敬老慰问活动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21/04/19浏览量:1813

本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立足校园,走向社会,营造浓厚的爱老助老氛围。4月16日,软件学院青协组织青年志愿者们进行敬老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浓浓的温暖和殷殷的关爱之情。

慰问期间,青年志愿者与老人们谈心唠家常,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关心老人身体健康,叮嘱日常生活注意事项,帮他们打扫卫生卫生,并送去大米、菜籽油等慰问品。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关爱慰问老人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将继续用自己的行动向社会释放着更多正能量。

组织敬老慰问活动是软件学院青协的一项传统志愿服务项目,志愿者们为孤寡老人送去了一份关爱、一份欢乐、一份温暖,既让孤寡老人感受到志愿者们的深切关怀,也增强了青年学生们“尊老、敬老、爱老”的道德观念。(软件学院 何峥  审核 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