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单位:教学科研处编辑:发布日期:2023/05/24浏览量:660

本网讯 近日,202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评审结果公示,我院取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8项的好成绩,学院被授予优秀组织奖称号,翟月老师被授予“优秀赛务工作者称号。

据悉,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大学承办,分本科和高职高专两个组别,共十一大类。本次大赛共收到进入初赛的有效参赛作品为1988件,经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了初赛线上评审和决赛线下会评,共评出高职高专参赛作品一等奖54件、二等奖113件、三等奖122件。4月初大赛启动以来,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通过校赛评审,共推荐38件作品进入省赛,此次获奖作品涵盖了数媒静态设计、数媒动漫与短片、软件应用与开发、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信息可视化设计、微课与教学辅助等多个赛道,全面展示了我院学子扎实的专业功底,展示了学院文化创意人才培养的质量。(软件工程学院 翟月  审核 夏克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