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服务新生”机关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教学科研处编辑:发布日期:2022/09/23浏览量:885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服务意识,机关三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立足岗位,服务新生”的党日活动。

9月21 日下午,机关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走向操场,走近军训新生,认真聆听他们在学习、升学、就业方面的疑问,并结合各自岗位特长给予学生们专业的解答和帮助。

教学科研处朱锦秀老师就学生最关心的课程修读、毕业条件等问题做了细致地解答,让学生们对自己在校期间如何做好课业修读、如何应对考试、如何获取毕业资格有了全面的了解。本科教育办公室徐莹老师解答最多的问题就是如何选择合适的专升本专业。她从专升本报名环节开始,对专升本考试做了全方位的梳理。让学生们对如何规划自己的未来,如何付诸实践有了明确的认识。继续教育学院徐欢老师给专科生在校就读期间提供了合理的考证规划,学生们都这种毕业时可以兼得学历证书和职业技能证书的规划报以极大的热情。现场气氛在老师和学生积极的互动中推向了高潮。

在本次党日活动中,机关三支部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全体党员以全心全意的服务精神和扎实过硬的专业素养诠释了新时期共产党员权利义务的新内涵。为加快我校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本次活动,教工党员们进一步提高了理论水平,增强了实践经验,锻炼了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