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起点 新气象 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教学巡查工作

发布单位:教学科研处编辑:发布日期:2022/09/01浏览量:936

本网讯        9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党委书记石象斌,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党委委员、副院长马莉莉,副院长姚卿佐带领教学部门负责同志组织开展了新学期第一天的教学巡查工作,对教学纪律、课堂教学情况、教学效果、教学保障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全院教学情况整体运行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教学准备充分、教学保障有力。教师精神饱满、授课认真,学生聚精会神、斗志昂扬,多媒体和实验实训设备运行正常,教室内外环境整洁干净,展现出了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以崭新姿态投入新学期工作和学习的信心,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了好头。

 

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工作是我院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长期坚持实施的一项重要措施。课堂是学院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的主阵地,本学期学院将继续组织深入开展线上线下教学巡查工作,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加大对日常教学过程的监督和反馈,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不断提高,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发展规划处刘亚  预审 金敦水  审核 王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