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高职扩招课程辅导教学工作安排

发布单位:教学科研处编辑:发布日期:2022/05/16浏览量:1628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高职扩招课程辅导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加人员

2019级、2020级、2021级高职扩招学生(不含以在校学习为主模式就读的学生)。

二、教学时间

序号

时间安排

备注

1

5月21日、5月22日

首次课除正常授课内容外,对所授课程在专业中的定位和作用、基本教学安排、教学目标、考核要求等进行讲解。

2

5月28日、5月29日

 

3

6月11日、6月12日

 

4

6月25日、6月26日

 

5

7月9日、7月10日

 

三、教学流程

1.开课形式为线上教学,学生可在开课时间内进入学习通教学平台完成课程修读,包括完成视频、习题的课程任务,取得课程线上学习成绩,积极参加课程辅导。

2.学生可结合自身状况合理安排参加线下辅导学习(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目前采用线上教学方式,条件具备情况下可转为线下辅导,以学院通知为准)。

3.每次开展教学辅导需按学生参与授课情况严格考勤,计入线下学习成绩。

、教学要求

1.各二级学院(部)按照课表安排好授课教师,组织学生准时参加授课(公共课由思政部和基础部按所负责课程安排,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由信息工程学院负责),如有变动按流程办理调课手续。

2.教学内容包括知识点讲解、技能演练和疑难点解答,疑难点解答环节不少于30分钟。

3.授课中要保留教学过程材料(可对签名、教学活动、解答等环节进行截图,与教案一起作为教学材料存档备查)。

 

 

           教学科研处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