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承办2022年度院级(系级) 学生竞赛项目的通知

发布单位:教务处编辑:发布日期:2022/04/01浏览量:1326

各教学单位:

根据《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和2022年度我院学生竞赛的计划安排,现开展2022年度院级和系级学生竞赛项目的申报和承办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各教学单位申报的院级和系级竞赛项目的竞赛内容安排要尽量与对应的省级、国家级竞赛项目内容衔接和吻合。原则上,学院将按照院级和系级竞赛的比赛结果推荐获奖项目和选手参加相应的省级、国家级技能竞赛;

2.各教学单位对拟举办的院级和系级竞赛项目进行充分调研后申报,确保做到既不遗漏应该举办的项目又能保证申报承办项目实施的可行性,对于竞赛内容涉及面广的竞赛项目鼓励多系(院)联合申办;

3.各教学单位要以学院“创新杯”技能竞赛项目为中心,促进第二课堂的开展,发挥以赛促学的作用;

4.各教学单位申请承办的院级学生竞赛项目不超过2项,其余均按照系级学生竞赛项目进行申报。

请各相关部门填写《2022年度院(系)级学生职业技能竞赛项目承办申请表》和《2022年院(系)级技能竞赛申请汇总表》,盖章后于46日之前交到教学科研处,电子版汇总表发送至jxkyc@ahdy.edu.cn。经学院审核批准后,按公布的计划和要求组织实施。特此通知。

教学科研处

2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