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专升本新生到校报到

发布单位:教务处编辑:发布日期:2021/09/01浏览量:1596



电院的荷塘又迎来了红花覆碧水的初秋时节。电院的校园也将迎来一批崭新的面孔。830日,45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2021级本科新生如期而至来到美丽的电院,开启一段全新的人生征程。

晨曦初露,工作人员就已经在校门口紧张有序的为前来报到的新生测体温、检查健康码,他们缜密细致地核查每一位入校同学的信息,为守护学校师生健康安全筑好第一道防线。

本科新生班辅导员们也早早地准备好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送上崭新的宿舍钥匙。为他们带来了来自电院的第一份问候。

一群小萌新们在校园打卡留念、办理入学手续、入住新宿舍…… 桂香扑鼻的校园主干道上热闹非凡,他们的到来将让新学期焕发出蓬勃向上的生机与活力。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国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党委委员、副校长马莉莉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卿佐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亲临新生报到现场,对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本科新生报到工作流程进一步优化。今年新生集中报到期间,学校实行校园秩序及交通临时管理措施,保证校园秩序良好运行和师生交通安全。为了在疫情防控要求下顺利开展新生报到,学生处联合各二级学院开展线上报到缴费工作,并及时调整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方案,为新生入校当天办理报到手续提供更了便捷、高效的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