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单位:教务处编辑:发布日期:2021/08/31浏览量:1713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30日,机关三支部在实验楼913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闻学主持。

会前,机关三支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主动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闻学首先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机关三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依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全体与会党员逐一重点从四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紧扣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做自我批评。同志们坦率真诚,不绕弯子,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闻学在总结中表示,要坚决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建立问题清单,逐一落实整改。机关三支部将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增强攻坚克难的精神,不断提高谋划发展、改革创新能力,更好的推动工作落实和学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