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安徽省选拔赛“软件测试”赛项比赛

发布单位:教务处编辑:发布日期:2021/04/21浏览量:1419

 4月20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安徽省选拔赛“软件测试”赛项比赛在学院顺利举行,来自省内7所高职院校的14支参赛队、共计42名选手参加比赛,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卿佐深入赛场巡视赛事进行情况。

比赛中,各组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镇定自若,充分展示了娴熟的软件测试专业技能和团队合作精神;裁判员们坚持原则、秉公执裁、严格把关,确保比赛公开、公平、公正;竞赛组的老师们精心组织,主动服务,确保大赛规范、有序、高效运行。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北京四合天地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旨在为我省参加全国技能大赛选拔高水平参赛选手。承办本次比赛以来,学院积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竞赛组织工作,及时成立赛项组织委员会,广泛邀请专家共同编制赛项规程,部署相关部门精准对接协调联动,学院优质高效的服务,获得了比赛监督员、裁判员和各参赛院校领队、指导教师、选手们的高度评价。(院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