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的通知

发布单位:教务处编辑:发布日期:2020/03/23浏览量:2510


各系(院)、部、中心: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申报的通知》精神和要求,经研究,决定组织申报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设置线上教学示范高校、线上教学优秀课堂、线上教学名师、线上教学新秀、重大线上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和线上优秀教学成果奖等六大类项目

二、推荐程序

按照“个人或项目组申报、部门审核、学院评审公示和推荐”的程序进行。各部门要坚持质量保障,发挥人才资源优势,秉承科学研究精神,以实践应用为导向,推进“互联网+教育”改革创新,高质量完成线上教育教学相关课题研究。已在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或省级质量工程中立项在建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同类型项目。

三、申报材料和时间

本次申报实行无纸化申报,各申报项目按推荐程序由部门审核后统一将申报书电子稿及项目申报汇总表发送至jxkyc@ahdy.edu.cn ,不接受个人申报。其中,重大线上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截止时间2020326日上午11:00逾期不受理;其余5类项目,请提前做好申报准备工作,材料提交时间将根据教育的要求另行发布通知。文件命名方式:申报范围+项目名称+主持人姓名。

例如:重大线上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高校核心竞争力的研究+张三.doc

四、注意事项

1.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与往年质量工程项目有较大变化,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指南;

2.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申报指南、各类项目申请书等请参见附件;

3. 请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和学院文件通知的要求进行申报,学院将对申报书进行格式和形式审查,不合格者直接取消申报资格。

 

                                                                                                             教务处

                         20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