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懈 植树造林不误时

发布单位:教务处编辑:发布日期:2020/03/25浏览量:1635

本网讯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造林绿化的最佳季节。根据学院统一安排,机关三党支部于324本月党员主题活动日学院植树节活动有机结合,开展防疫战不松手,造林绿化不停歇”为主题的党员义务植树活动,让党员过上一个特殊而有意义的党员主题活动日

活动中,党员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相互协作,挥锹挖坑、扶树正苗铲土填坑,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精心栽下一棵又一棵桂花树,呈现出一片忙碌有序、热火朝天的场面,与以往不同的是所有工人都佩戴好了口罩。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引导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工作作风。同时,提升了支部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及服务学院的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营造绿色环境,建设美好校园。(教务处张留忠 审核 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