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高职扩招2019-2020-1学期第三次线下教学的通知

发布单位:教务处编辑:发布日期:2019/12/05浏览量:2085

按照学院高职扩招学生线下学习工作安排,将于20191214日、15日组织第三次线下教学。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加人员

学院2019高职扩招学生均可申请参加。

二、学习流程

1、本次开课采用线上申请,使用方法见附件。参加本次学习申请时间为125-128日。

2、学生可结合自身时间状况合理安排,决定是否参与线下授课。

3、申请完毕并经确认后可正常参与授课,考勤后计入平时成绩。

三、学习具体时间与地点

学院于1214日、15日安排英语等级考试,4号教学楼和5号教学楼不开放。请以辅导员通知的具体时间与地点为准,参与学习。

教务处  

2019125





附件:

线上申请流程


1、请登录网址:

http://ahdzxxzyjsxy.mikecrm.com/HM6fxLQ

或扫描二维码:

2、进入填写页面后,填写申请信息。

1)请如实填好姓名、学号以及所在系院及专业等信息,填写好请核实,如有错误会影响申请结果。

2)查阅各专业课表,并结合本人时间安排,选择参与授课的具体信息。

3)具体内容可参考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