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考试成绩操作流程

发布单位:教务处编辑:发布日期:2022/07/21浏览量:10369

1.登录学院网站首页,(链接:www.ahdy.edu.cn或关注学院公众号),在网页下方'智慧电院'登陆端口输入本人学号和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点击“登录”。


  

 



 

 


2.进入“智慧电院”后,找到 “可用应用”下“教务系统(新)”端口,点击进入教务系统。

  

   3.学生进入“信息查询--学生成绩”查询页面,查询成绩。  

       4.在查询成绩时,请牢记以下三个步骤。

    ①学年学期均选择全部。(可显示所有成绩记录)

    ②鼠标左键单击“课程代码”(单击后会对课程代码进行排序,使同一门课程的初修和补考成绩记录排在相邻上下列)。

    ③记得翻页。(成绩记录可能不止一页)

   5.特别注意

   如果学生在教务系统内可以查询到这样一条补考记录-课程代码与挂科科目相同,且成绩合格,即代表该门课已经修读通过。补考通过后课程初修状态依旧标记红色只代表课程当学期属于挂科状态,只要课程补考通过的记录存在,不会影响学生毕业。



教学科研处 

2022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