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蚌埠市第四届女子创业创新大赛的通知
阅读:3073人次    发表时间:2023-05-31    作者:

一、大赛主题

靓丽巾帼绽芳华 凝心聚力谱新章

二、大赛时间

20235月至7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蚌埠市妇女联合会

承办单位:蚌埠市江淮创业研究院

四、大赛赛制

大赛设置科技创新、文化创意、乡村振兴、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四个赛道。项目按照赛道分类报名,不得兼报。

1.科技创新:对传统产业的改进创新和升级迭代,也包括信息技术、生物技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新能源汽车、绿色环保、航空航天等新兴产业。

2.文化创意:家政、电商、文体旅游、生态环境、社区发展等领域的创新性项目。

3.乡村振兴:面向各类乡村创业项目,如农业科技、特色种养殖、农产品加工、农村电商物流、乡村旅游、传统手工艺、 文化传承与创新、乡土人才培育开发等。

4.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创始人为女大学生的具有创新性的项目。

 

五、参赛条件

报名参赛项目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已在前三届蚌埠市女子创业创新比赛中获一、二、三等奖的项目不能参加。

(一)科技创新、文化创意、乡村振兴赛道

1.参赛企业注册地位于安徽,注册时间不限。

2.参赛企业的项目具有创新性的技术、产品或经营服务模式,具有较高成长潜力,且项目的技术、产品、经营均属于同一参赛主体。

3.参赛企业的项目须为原创性创新项目,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不会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所有权、使用权和处置权。

4.参赛者须为女性,是该项目的第一创始人或核心团队成员。

(二)女大学生创新创业赛道

1.参赛者须为蚌埠市内高校的在读女大学生(须有学籍),是该项目的第一创始人或核心团队成员。

2.参赛项目为团队,企业不得参赛,团队成员人数不超过5人,团队指导老师不能超过2人。

3.参赛项目具有创新性的技术、产品或经营服务模式,具有较高成长潜力,且项目的技术、产品、经营均属于同一参赛主体。

4.参赛项目须为原创性创新项目,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不会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所有权、使用权和处置权。

六、比赛形式

比赛采用“商业计划书+项目路演的形式进行。

(一)商业计划书评审

考察选手提交的创业(商业)计划书的真实性、创新性、可行性,筛选优秀的创业项目和创业计划。

(二)现场路演

考察选手的创业潜质和综合素质,检验参赛创业项目、创业计划实际可操作性。路演是对项目的真实表达,选手需对现场表达和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七、大赛有关事项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14

2.报名资料:

1)参加科技创新、文化创意、乡村振兴赛道的企业选手将报名表、创业(商业)计划书、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发送至大赛指定邮箱(492709112@qq.com)。联系人:叶老师 18755202221

2)参加女大学生创新创业赛道的学生请将报名表和相关资料发送至指定邮箱(57718482@qq.com。联系人:章老师 3172928

(二)奖项设置

科技创新、文化创意、乡村振兴赛道共评出一等奖1名,奖金15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10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5000元,优秀奖6名;女大学生创新创业赛道评出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3000元,三等奖4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10名。所有奖项均颁发证书及奖杯。


蚌埠市第四届女子创业创新大赛女大学生赛道项目汇总表.xls

蚌埠市第四届女子创业创新大赛报名表.doc

创新创业大赛商业计划书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