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校赛的通知
阅读:1013人次    发表时间:2023-05-22    作者:


各二级学院: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同时为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省赛选拔优秀作品,现决定举办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校赛,请各二级学院按照规程要求,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参赛。

(一)竞赛组织

本次比赛由教学科研处主办、软件工程学院承办。

(二)竞赛内容

参赛作品必须按照全国大广赛组委会统一指定的命题和规定的企业背景资料(见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官网和参赛手册http://www.sun-ada.net/)进行创作。

各类参赛作品应以原创性为原则,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和其他国家有关法律及政策法规、行业规范等要求。鼓励采用广告新思维、新形式、新媒介进行设计和策划。

根据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规定设定项目,分为八大类:

1.平面类(平面广告、产品与包装、IP与创意周边)

2.视频类(影视广告、微电影广告、短视频)

3.动画类

4.互动类(移动端H5广告、场景互动广告)

5.广播类

6.策划案类

7.文案类(广告语、长文案、创意脚本)

8.UI类(移动端、PC端)

9.营销创客类(网络直播)

10.公益类(根据命题要求创作)

每个大类下含有若干小类,具体作品规格和参赛要求等详见大广赛官网:http://www.sun-ada.net/

(三)报名方式

校赛截止日期为:2022610日,择优上报参加省赛。

作品和报名表发邮箱:381953620@qq.com

请严格按照安徽省省赛要求报送作品。

(四)作品要求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符合国家宪法和相关法律、法规,凡与已发表、获得省级以上奖项的作品相似或近似的作品均不得参赛。无论何时,一经发现、查实有涉及抄袭剽窃、一稿多投等违规行为的参赛作品,将立刻取消该作品的参赛资格,若已获奖,则取消该奖项。  

所有命题请参照参赛手册。请见第15届全国大广赛官网:http://www.sun-ada.net/

(五)报名要求

1.组队要求:

平面类、文案类不超过2/组;短视频、互动类、广播类不超过3/组;其他视频类(影视广告、微电影广告)、动画类、策划案类不超过5/组。

所有成员在报名表签字一栏中按第一、二、三、四、五作者的顺序填写。

2.指导教师要求:为保证竞赛公平公正,竞赛组委会、专家委员会、仲裁委员会、秘书处成员不得作为参赛指导教师。省大赛组委会依据近三年各校报名数量及获奖比例等因素分配各学校报送作品数量。

指导教师人数:平面类、文案类不得超过1/组;其他类别不得超过2/组。

 

(六)竞赛须知

1.参赛选手须知:学生创作所用素材请在报名表中注明出处。

2.参赛办法强调了坚持原创,严禁抄袭。

3.互动类须将作品链接及二维码存到一个jpg文档提交至学校,并由学校统一报送。

4.短视频类时长要求:15-30秒以内(含30秒)。

5.本届竞赛增设了长文案创意脚本及其提交渠道。

教学科研处  软件工程学院

2023522

2023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赛项规程.docx

第15届参赛办法.docx

汇总表.xlsx

校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