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新闻

赛事新闻

我院学子在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中荣获佳绩
阅读:788人次    发表时间:2023-02-07    作者:

 本网讯: 日前,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工程大学承办的2022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评选结果已揭晓,我院学生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其中由李赵程、周文昭同学创作的动画作品《二十四节气》,张俊康、孙春龙同学创作的游戏美术类作品《中国传统节日》分别荣获此次大赛的一等奖,李曙光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动画作品《二十四节气》作者:赵程、周文昭

        软件工程学院认真组织、广泛动员、精心培育、深入指导,为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良好基础。数字艺术系坚持深入挖掘动漫制作技术专业特色内涵,坚持把优秀中国传统文化、工匠职业精神等内容有机融入课程教学。将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与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教育有机结合,丰富课程育人资源,提升育人成效。

        据悉,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工程大学承办的“2022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自发布公告之日起,受到了安徽省各高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共分动画类、插画漫画类、新媒体动漫类、游戏美术类,题材内容丰富。本次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627项,共评出专科组一等奖作品87件、二等奖作品167件、三等奖作品256件,参与本次比赛的高校达67所,覆盖了全省的大部分开设设计类专业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