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赛赛项

省赛赛项

关于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竞赛 延期举行的通知
阅读:3015人次    发表时间:2021-12-01    作者:


各有关院校、各市教育局: 

  自 10 月底以来爆发的新一轮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已涉及多个省,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11 月 4 日安徽省疾控中心发布《安徽 省疾控中心疫情防控重要提示》,对各类大型活动提出非必要不举办 原则,并对必须举办的相关活动规模控制在 50 人以下。鉴于 2021 年 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各赛项参赛人员规模,为了配合 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参赛人员的自身安全,经安徽省职业 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办公室讨论:将原定于 2021 年 12 月 6 日 -12 月 20 日举办的 2021 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竞赛 延期举行。具体日期将根据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已在安徽省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填报的报名信息,将在系统保 留。各承办校做好赛事承办前期准备工作,参赛院校各师生合理安排 训练工作。由此给各位代表队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 理解与支持! 

  联系人:王建国 0551-65532265 

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办公室 2021 年 11 月 29


关于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竞赛延期举行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