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3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全国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23/05/25浏览量:589

    本网讯  近日,2023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成绩公布,我院经济管理学院18名学生组成的6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在吴珍、赵敏等老师的指导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斩获运营赛道高职组二等奖4项和三等奖2项。

     2023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指导,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徐州)承办,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本届大赛分为全国复赛、全国半决赛、全国总决赛共3个阶段,包括运营赛道和决策赛道。来自全国的381所院校,共计3356支队伍参加全国复赛。其中,高职组58所院校的210支队伍参加运营赛道。

     经济管理学院针对此次大赛精心组织、严格训练。在备赛过程中,一方面广泛动员组织学生参赛,另一方面组织精干教师组建竞赛团队,从理论知识、决策思路和策略等方面开展全过程指导。

    本次大赛是经济管理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成果之一。通过比赛,在提高学生专业技能的同时,促进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参赛团队的优秀表现凸显经济管理学院专业建设成果,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课赛融合”教学改革积累了丰富经验。

(经济管理学院 吴珍  审核 项西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