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23/05/17浏览量:494

本网讯  为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调研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解决学生实际问题,5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督导组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信息员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项西国、院督导员刘向荣、部分学生会干部和经济管理学院41个班级的学生信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刘向荣老师扼要说明了本次信息员座谈会的意义和作用,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各个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信息员结合班级的实际情况,根据前期在班级的调研结果,从学生的视角在教风学风、教学环境、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项西国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认为每一条意见和建议都很客观、具体,能充分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和心声;督导组将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全面梳理,逐一整改,提高教育教学服务质量。

学生信息员座谈会制度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也是经济管理学院“三全育人”的重要监督保障机制。通过定期开展学生信息员座谈会,调研学生意见和建议,整改提高,有助于促进教育教学持续高质量发展。

(经济管理学院 刘向荣 审核 项西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