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学生企业面对面活动”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23/05/17浏览量:517

网讯  按照《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3〕5号)文件要求,为做好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5月17日,经济管理学院会计教研室邀请安徽星图税务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进入教室,与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

在交流会上,公司负责人以图片、视频、PPT等方式,丰富的案例幽默的语言公司概况、公司文化、公司愿景等方面对公司进行介绍,为同学们了解税务服务行业打开了一个窗口交流会的互动环节,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学生对专业对口就业会计岗位素养、公司发展平台等问题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公司负责人认真为同学们解答,希望同学们聚焦职业生涯规划,心怀家国情怀,为会计行业发展而努力奋斗。交流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安徽星图税务服务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蚌埠市,是一家以税务服务和会计为主的企业,一直与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深度校企合作。本次企业家进校园交流会旨在让更多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学生了解税务和会计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发展前景,有助于学生科学规划未来职业发展路径,为学生拓宽更多实习就业渠道

                (经济管理学院 周迎春  审核 项西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