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23/03/30浏览量:882

本网讯  为弘扬英烈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升教师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3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前往蚌埠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内,在雄壮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集体默哀、鞠躬、献花,依次绕纪念碑一周,缅怀革命先烈。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同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党员对党的绝对忠诚以及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随后,全体党员来到蚌埠市革命历史陈列馆,认真聆听、追思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事业英勇奋战的英雄事迹,感受革命先烈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向往。

此次清明祭英烈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保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坚定意志,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经济管理学院 吴冬霞  审核 曹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