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教师走访蚌埠美如画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23/03/09浏览量:914

  本网讯  2023年3月8日下午,根据经济管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部署,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田玉英、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带头人韩莉、电子商务专业骨干教师吴珍和市场营销专业骨干教师赵敏等走访蚌埠美如画贸易有限公司,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蚌埠美如画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服装产品民营企业,在广东和蚌埠建有服装生产基地,主要在天猫抖音平台开展网络销售公司在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以及物流管理方面的人才需求与经济管理学院专业设置契合度较高。

座谈会上,田玉英、吴珍一行介绍了我校和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工作成效。蚌埠美如画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於涛介绍了公司历程、战略规划和产品生产、销售等基本情况,并对公司现有的人才规模和招聘需求进行了详细说明。於涛指出企业处于由传统电商向新媒体营销的转型期,非常期待与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共同培养新媒体营销人才,把经济管理学院建成公司的人才基地。校企双方围绕学生实习就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主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

本次企业走访是经济管理学院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工作内容,也是基于校企合作开展“实践育人”的工作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将持续加强蚌埠美如画贸易有限公司合作建立专人负责、常态化交流机制,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经济管理学院 赵敏  审核 项西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