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经济管理学院2022-2023学年度第2学期教材选用公示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22/12/12浏览量:926

对于2022-2023学年度第2学期的教材选用工作,11月初,经济管理学院要求各个教研室召开教材选用教研活动,广泛听取授课教师和学生的意见和建议,按照教材选用的原则,即:近三年出版的教材、规划教材、以往使用师生反馈较好的教材、有课程思政内容并具有微信二维码等新媒体的教材,认真讨论教材选用和征订工作。讨论后,按照教务处教材征订格式,把表格汇总好,交给施艳昭审核整理。

     11月23日16点整经济管理学院在项院长办公室召开关于经济管理学院2022-2023学年度第2学期教材选用党政联席会;参会人员:经济管理学院教材建设小组成员书记曹晓军、院长)项西国、副院长施艳昭、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谢菁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何云春物流管理教研室负责人张明月会计教研室负责人周迎春、纪律委员吴冬霞。

各个教研室和全体教师已经按照教材选用原则,结合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发展规划和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认真开展了研讨,从教师——教研室——系部,再从系部——教研室——教师,反复开展了多轮的交流和研讨,最终确定了选用的教材。教材选用流程规范,教材质量高,符合学院对教材选用的指导原则。我们在1123-25在各教研室内进行教材选用公示。现按学校要求把经济管理学院2022-2023学年度第2学期教材在系部网站公示,公示时间12月12日-12月14日。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提交报告,并与经济管理学院书记办公室联系(0552-3172386)。

特此说明!

                                      经济管理学院

                                      2022-12-12

经济管理学院2022-2023-2定教材表12-6.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