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 分享传承-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专升本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22/11/10浏览量:654

本网讯  为加强学风建设,落实学生职业规划,提升学生对专升本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更加充分地准备专升本考试,11月9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于2103教室举行了专升本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了学院2022级电子商务本科班高分考生吴丽、徐永馨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分享自己在专升本中的经验。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王浩主持会议,电子商务专业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吴丽、徐永馨分别以自身求学经历为例,介绍了从专升本考试选择、备考经验、学习方法、报考院校、考试科目、考前资料收集以及如何选择学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她们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良好心态,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科学规划,提前准备专升本考试。最后的交流环节,吴丽、徐永馨回答了同学在专升本准备过程中的疑惑,并留下联系方式,方便线上交流。

此次专升本经验分享交流会是经济管理学院“三全育人”学风建设的工作内容之一,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明确的职业规划目标,对专升本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定位,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

                 (经济管理学院 王浩  审核  项西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