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国家奖学金参评人选展示会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22/09/22浏览量:1061

本网讯  为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评审推荐工作,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拼搏进取,遵循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9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3003C教室举行国家奖学金参评人选展示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晓军、院长项西国、副书记张放、副院长施艳昭,以及40名师生代表参加展示活动。 

  经过学生申请、班级推荐、学院审核等环节,共有6名品学兼优的同学参与本次国家奖学金参评人选展示。6名参评学生以PPT展示的方式,从个人简介、思想政治、学习工作、课外实践、未来规划等方面,多角度、全方位展示自己。


此次展示会的成功举行,充分展示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笃志好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广大学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拼搏进取,对于促进经济管理学院学风建设和整体学习氛围的提升必将起到积极作用。(经济管理学院 陈雅倩  审核 曹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