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22/07/05浏览量:1320

本网讯 7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3003C召开2022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晓军、院长项西国出席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放主持会议。

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9名毕业生代表分别从个人发展、学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畅谈学习生活和求职感悟,展望未来的规划与憧憬,为学校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同时也由衷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愿。

项西国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开启新的人生旅程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加强自身学习,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争做单位核心员工,绽放个人风采,续写美好篇章。

曹晓军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诚实做人,诚信做事,德才兼备,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希望同学们加强学习,不断充实和提升自己,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三是希望同学们关注和支持母校,共同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经济管理学院 陈雅倩  审核 曹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