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22/06/06浏览量:931

本网讯  大学生创新创业探索无止境,“互联网+”助力新时代青年挖掘优势成就自我理想;为了给我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输送优质项目,6月6日上午9:50,经济管理学院在5510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本次预选赛共有二十三组近120位选手参赛,比赛评委分别是思政部主任时美英教授、黄银利教授、陈克军教授。大赛在院长项西国主持下开始;十五组选手参加现场答辩,他们通过ppt展示、创业理念、评委提问等方面阐述自己的观点。 各位评委分别结合各自专业知识及经验对各类项目进行不同角度的分析及点评,并针对项目的相关问题给予了切实的建议,为各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提供更加明确的方向。

“白马哨兵”项目组高兴、吴文静、张敬纹、王哲四位同学获得比赛第一名。

此次比赛不仅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提升创业能力,成为大学生素质教育的新载体,也响应了国家创新发展战略,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我校学生更高质量的创业就业。

本次比赛由杨娜、年欢老师组织。经济管理学院年欢 审核项西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