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核圆满完成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22/05/25浏览量:1051

本网讯 521日,电子商务专业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核工作圆满结束45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参加本次证书考核。

按照电子商务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要求,本次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重点考核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网店运营推广理论素养和实操能力。

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考核工作,精心部署各项培训和考核工作。考核前,组织具有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评员资质的电子商务专业教师深入研讨考核内容,认真分析学情,选择重点难点,对报名参加考核学生进行为期3周的集中培训。考试过程中,考场纪律严格,考生认真作答。巡视员和考评员们秉承客观公正、严肃认真的态度,确保考试任务圆满完成。

电子商务专业1+X等级证书考核的顺利举行,正是学院以“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直接体现。经济管理学院将持续做好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推进课程体系与职业技能证书的有效衔接,实现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目标。

经济管理学院 王浩  审核  项西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