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组队深入驻校企业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22/01/25浏览量:1906

本网讯 为深入了解学生在驻校企业实习情况,掌握实习学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动态,以更好地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管理与指导,推进校企双方共同管人、协同育人等工作,120日中午,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方庆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郝志廷、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朱正月、软件工程学院院长夏克付、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项西国、校企合作办主任翟文胜等一行6人,深入驻校企业安徽协创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现场,走访看望参加实习的学生,开展慰问活动。

 在企业负责人的指引下,各位二级学院领导一起参观了生产车间,深入车间、深入岗位详细了解学生在企业的工作和在校住宿等情况,向各位实习学生致以了亲切慰问,对同学们利用假期参加实习、主动学习给予了充分赞扬,鼓励各位同学认真实习、勤学多问、做好安全,通过生产实习锻炼,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企业负责人对各二级学院领导深入现场走访表示欢迎,对实习学生的勤奋好学、适应能力强和工作态度端正等方面表示满意。

 近些年来,学校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加大引企入校力度,将企业市场需求与学校人才培养紧密结合起来,培养了大批服务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下一步,学校将紧紧围绕“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在服务“三地一区”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培养更多的人才。(转发自信息工程学院网站)